瑞典遊戲巨頭MTG以3.6億美元收購印度初創公司PlaySimple

據外媒TechCrunch報道,瑞典遊戲巨頭Modern Times Group(MTG)周五表示,該公司已經以3.6億美元收購了印度初創公司PlaySimple。MTG表示,它將以現金形式向印度遊戲開發商和發行商支付77%的收購款,其餘為公司股份。兩家公司表示,如果達到某些未披露的業績指標,還將有另外1.5億美元的獎勵。

95bb162936e070c9_org.jpg

周五的交易標誌着印度初創企業生態系統中最大的退出之一。PlaySimple曾在2016年以約1600萬美元的估值從Elevation Capital和Chiratae Ventures獲得400萬美元A輪融資。這家在班加羅爾開始創業的公司只從外部投資者那裡籌集了450萬美元。

PlaySimple被收購的原因也很明顯。PlaySimple經營着包括“Daily Themed Crossword”、“Word Trip”、“Word Jam”及“Word Wars”等在內的九款遊戲–該公司去年的收入增長了144%,達到8300萬美元,它有望在2021年上半年達到超過6000萬美元的收入。

“我們對多年來開發的遊戲,以及我們的團隊所取得的基礎設施和規模感到非常自豪。隨着我們加入MTG大家庭,我們期待着在MTG的遊戲組合中利用我們的專有技術,擴展到歐洲市場,投資於尖端技術,並推出令人興奮的新遊戲,”PlaySimple聯合創始人和管理團隊成員Siddhanth Jain、Suraj Nalin和Preeti Reddy在一份聯合聲明中說。

PlaySimple表示,其免費遊戲的安裝量已超過7500萬次,每日活躍用戶接近200萬,並計劃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多款遊戲,並擴展到紙牌遊戲類型。

MTG集團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Maria Redin在一份聲明中表示:“PlaySimple 是一家快速發展且利潤豐厚的遊戲工作室,並迅速成為免費文字遊戲的全球領先開發商之一,這是 MTG 令人興奮的新類型。”

(0)
上一篇 2021-07-02 17:20
下一篇 2021-07-02 17: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