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條命》初代曾可能會是一款非常血腥暴力的遊戲

玩過《半條命初代的玩家應該還記得,這款遊戲在暴力場景的描繪上並不怎麼過激,敵人的身體雖然偶有扭曲,但距離《真人快打》那種爆頭爆體血漿炸裂的場景還是差得很遠。然而,《半條命》曾經有可能成為《真人快打》風格的遊戲。

《激戰2》開發商ArenaNet的開發者Brett Johnson曾擔任《半條命》初代的關卡設計師。最近一個月來,他一直在網絡上分享《半條命》初代的幕後故事和原型介紹。在最新的一期視頻中,他談到了血腥的問題。

他在視頻中展示了一張圖片,內容是科學家喪身一片血泊之中的場景。Johnson解釋道,他想讓開發團隊思考一下《半條命》的暴力要達到哪種程度。

《半條命》初代曾可能會是一款非常血腥暴力的遊戲

他說:“我們看到的這張圖片原本是正式版遊戲里的更衣室場景。但是在這張圖片中,我進行了血腥化處理,並將其發送給開發團隊,想激起討論,談談我們想讓遊戲的暴力場景達到怎樣的程度。後來你們都知道,我們把暴力程度往下拉了好幾個量級。”

(0)
上一篇 2021-07-10 20:09
下一篇 2021-07-10 20: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