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汽車廠商Lucid確認今年進入歐洲市場

雖然Lucid在去年11月才開始交付其首款車型Lucid Air,但這家電動汽車初創公司已經在考慮向歐洲市場進軍。日前,該公司在Twitter上透露了這一計劃,其在回復一位用戶詢問其是否會在英國提供產品時寫道:Lucid今年將開始向歐洲市場擴張。請繼續關注特定國家/地區的交付信息。

Lucid Air
Lucid Air

Lucid回復網友稱將在今年進入歐洲市場
Lucid回復網友稱將在今年進入歐洲市場

之所以有着如此強的信心,主要是因為該公司目前喜人的訂單量。截至2021年11月,該公司已經收到了超過17000份訂單,自第三季度以來的預訂量也達到了4000量,訂單價值達13億美元。Lucid此前獲得了全球多家知名投資機構領投,其位於亞利桑那州的工廠也計劃在2022年生產20000台新車以滿足不斷提高的需求。如果真如該品牌在Twitter所說的那樣要在歐洲取得進展,那它還要繼續擴大產量。而除了歐洲市場外,根據Lucid此前的規劃,其也將在今年進入中東市場,而來自中國的訂單預計將於2023年開放。

Lucid Air
Lucid Air

在歐洲市場,隨着各國禁止銷售燃油汽車的最後期限已經明確,預計未來幾年對電動汽車的需求將呈指數級增長。不過需要注意的是,Lucid在歐洲不僅僅要應對特斯拉帶來的壓力,而且還將面臨來自歐洲自己傳統車企的激烈競爭,它們已經開始在高端電動領域推出自己的車型。而在之後的中國市場,除了特斯拉外,以“蔚小理”為首的國內新能源車企也將成為Lucid有力的競爭對手。

(0)
上一篇 2022-01-08 02:29
下一篇 2022-01-08 04: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