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提供為期12周的Apple TV+《周五棒球夜》免費直播

在本月上旬的春季新品發布會上,蘋果還透露了與美國職棒大聯盟(MLB)達成的首個賽事直播協議,以便為 Apple TV+ 服務帶來 2022 賽季的大量比賽和其它 MLB 內容體驗。現在,蘋果已公布“周五棒球夜”(Friday Night Baseball)的最新節目單,並且涵蓋了前 12 周。感興趣的人們可通過互聯網免費查看該時間表,而無需事先訂閱 Apple TV+ 。

蘋果將提供為期12周的Apple TV+《周五棒球夜》免費直播

此前蘋果曾暗示《周五棒球夜》將“限時免費提供”,但並未給出更具體的描述。現在看來,這家科技巨頭還希望藉此吸引更多潛在用戶在訂閱前試用 Apple TV+ 服務。

蘋果向外媒證實,消費者無需註冊訂閱 TV+ 服務即可免費試用,此外《周五棒球夜》賽程的前半部分將於 4 月 8 日開拔。

紐約大都會隊(New York Mets)與華盛頓國民隊(Washington Nationals)的揭幕戰,將於美東時間晚 7 點在特區的 Nationals Park 舉辦。

而後休斯頓太空人隊(Houston Astros)與洛杉磯天使隊(Los Angeles Angels)的比賽,也將於美東時間晚 9:30 在 Angel Stadium 拉開帷幕。

整個常規賽期間,包括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巴西、日本、墨西哥、波多黎各、韓國、英國在內的八個市場區域的球迷們,都可通過 Apple TV+ 收看兩場《周五棒球夜》賽事。

6 月 24 日之前的賽程可點此查看,至於蘋果是否會繼續以免費形式提供後半段賽程的訪問,目前暫不得而知。

相關文章:

周五棒球夜:Apple TV+與MLB達成首個賽事直播合作

(0)
上一篇 2022-03-30 09:48
下一篇 2022-03-30 09: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