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喚19:現代戰爭2》官方PC系統配置公布

動視和Infinity Ward剛剛公布了《使命召喚19:現代戰爭2》官方PC系統要求。公司還表示,這款新的COD遊戲只適用於支持AVX指令的Intel和AMD CPU。

《使命召喚19:現代戰爭2》官方PC系統配置公布

想要最低限度地運行這款遊戲,PC玩家需要Intel酷睿i3 6100或AMDRyzen 3 1200以及8GB內存的硬件配置。顯卡方面,NVIDIAGeForce GTX960或AMD Radeon RX 470可以滿足最低要求。此外,遊戲在發行時約需要72GB的空閑硬盤空間。

想要以超高畫質和4K分辨率進行遊戲,InfinityWard建議使用英特爾酷睿i9 9900K或AMD Ryzen9 3900X, 16GB RAM, NVIDIA GeForce RTX3080或AMD Radeon RX6800 XT。

Infinity Ward沒有分享任何針對光追的配置要求,因此可以猜測遊戲不會有任何光追效果。最近的PC預告片也沒有體現任何RT效果。

動視將於10月28日發行《使命召喚19:現代戰爭2》,登陸PC、PS4、PS5、XboxOne和XSX/S平台。預定遊戲的玩家可以在正式發行前一周體驗單人模式。

《使命召喚19:現代戰爭2》官方PC系統配置公布

(0)
上一篇 2022-10-19 04:29
下一篇 2022-10-19 06: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