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發布全新白板體驗 將允許用戶在同一個數字畫布上輕鬆協作

微軟今天宣布了一個新的微軟白板體驗,它將允許用戶在同一個數字畫布上輕鬆協作這種新的白板體驗包括引導式協作、新的內容類型、新的用戶界面、改進的墨跡和擴大與微軟365整合。

微軟表示,協作光標通過顯示其他合作者在白板上的位置和內容,幫助你遠程操作。當你用新的激光筆分享你的最佳想法時,可以引起其他人的注意。利用各種新模板,用戶可以輕鬆開始處理最常見的場景,如解決問題、計劃和研討會,並且結合形狀、線條、文本和墨水來創建協作圖。用戶可以利用新的插入圖片和文檔功能,在多種類型的內容中建立聯繫,進行註釋,通過一系列有趣的反應貼紙,提供輕量級的上下文反饋,通過引入表格或任務列表等流體組件,實現跨應用程序的協作。

New-Microsoft-Whiteboard-app (1).png

新的用戶界面,包括新的流暢工具條,為擴大的可視化協作工具集增加了現代視覺效果。新的創作庫提供了一個高度可發現的、直觀的、響應式的布局,在大到Surface Hub,小到手機的設備上都能看到。在新的頂部欄中,可以隨時看到誰在黑板上,誰在與你協作。微軟新的白板在所有設備、操作系統和平台上提供單一的統一用戶體驗。

另外,改進后的鼠標墨跡使墨跡更加平滑, 團隊中的白板筆支持,使你可以自動塗抹墨水,或獲得獨特好處,如使用筆尾部的橡皮擦。這種新白板現在可以在Team Channels & Chats中使用。團隊會議中新的共享內容體驗,使用戶只需點擊一下,就能為會議中的每個人輕鬆啟動協作式白板。

(0)
上一篇 2021-06-18 04:28
下一篇 2021-06-18 04: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