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預告量產版ID.BUZZ電動微型巴士

大眾正在預告其即將推出的大眾ID.BUZZ電動微型巴士的最新版本,預計會在明年推出。多年來,不少人都在透露大眾將其知名的微型巴士以EV的形式重新推向市場。而在2017年的時候,這家德國汽車製造商就有在底特律發布了ID.BUZZ電動微型巴士。

大眾預告量產版ID.BUZZ電動微型巴士

乍一看,它看起來只是大眾在展示的一個更酷的電動概念車,它永遠不會推向市場。然而,這家公司近日表示,它是認真的,他們要在2023年之前將該車輛推向市場。

這家公司甚至投資在美國生產這款電動微型巴士。現在,預計這款車明年會在美國和德國開始生產。

在開始生產之前,ID.BUZZ的幾個新原型已經被發現。

不難發現的是,這款電動量產版似乎進行了大量調整,看起來些許醜陋–不過它帶着一些重要的偽裝,所以可能具有欺騙性。

今日,大眾在ID.5的揭幕儀式上簡短地預告了看起來一款像是ID.BUZZ更新版的汽車。

大眾預告量產版ID.BUZZ電動微型巴士

正如你所看到的,它仍是偽裝的,但我們可以更好地看到它的線條,它看起來比最近看到的要好很多。

新款ID.BUZZ的推出令人激動的是,它不僅服務於還沒有看到許多電動車的細分市場,並且它可能還會是相對實惠的。

有報道稱,這款電動小巴的起價可能會低於5萬美元。

考慮到它預計將配備的是80kWh的電池組,這使得讓它具有相當的續航能力是一件令人印象深刻的事情。

然而最終的定價還不是官方的,並且它可能會有很多不同的內部配置,這將影響定價。

(0)
上一篇 2021-11-04 15:05
下一篇 2021-11-04 15: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