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構數據顯示4月份特斯拉Model Y在全球註冊1.6萬輛 比Model 3還多

特斯拉2019年3月份推出的跨界運動型多用途汽車Model Y,目前已在加州弗里蒙特工廠和上海超級工廠生產,產量在不斷提升,正在建設的柏林超級工廠和奧斯汀超級工廠,首先也將生產這一款電動汽車。

機構數據顯示4月份特斯拉Model Y在全球註冊1.6萬輛 比Model 3還多

特斯拉Model Y的產量不斷提升,也就意味着交付量會不斷提升。而機構的數據顯示,Model Y在4月份的交付量,已經超過了Model 3,後者在產能瓶頸解決之後,很長一段時間是特斯拉旗下產量和交付量最高的車型。

特斯拉Model Y在4月份的交付量超過Model 3,源自相關機構給出的註冊量數據。

機構提供的數據顯示,今年4月份,特斯拉Model Y在全球新註冊16232輛,較Model 3高1252輛。

雖然4月份特斯拉Model Y在全球的新註冊量,超過了Model 3,但就今年前4個月的累計註冊量而言,Model Y還是有不小的差距。

機構的數據顯示,今年前4個月,特斯拉Model Y在全球範圍內新註冊72296輛,不到Model 3的六成,Model 3今年前4個月新註冊141696輛。

(0)
上一篇 2021-06-02 18:56
下一篇 2021-06-02 19: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