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價上漲機油跟漲 殼牌、道達爾多家企業宣布調價

因為國際油價不斷上漲,國內成品油價格也一路走高,在3月17日,國內92號汽油每升上調0.59元;95號汽油每升上調0.62元;0號柴油每升上調0.62元。油價創2013年3月26日新版定價機制以來最大漲幅。不過而今,對於車主來說,難上加難的事來了,不僅汽油漲價,就連機油也跟風漲價。近日,殼牌、道達爾、崑崙潤滑油等五家企業潤滑油企業也宣布漲價。

殼牌官方發布的漲價聲明稱:

2022年伊始隨着國際原油價格的快速攀升、基硅油、添加劑等原材料價格持續上漲,並且供應非常緊張,從而導致潤滑油產品成本快速大幅上升。

為了更好地服務客戶和業務夥伴,儘可能減少對市場的影響,我司在承擔部分上漲成本的同時,不得不對潤滑油產品做出價格調整,我司將於2022年4月5日起調整全線潤滑油產品的銷售價格,預計漲幅為8-15%。

對於燃油車車主來說,隨着油價、潤滑油價格的攀升,今後用車成本越來越高,而不需要加油、以及機油的電動車,預計會受到更多車主的歡迎。

油價上漲機油跟漲 殼牌、道達爾多家企業宣布調價

(0)
上一篇 2022-03-25 22:04
下一篇 2022-03-25 22: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