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將開始在 Oculus 虛擬現實設備上測試廣告

據報道,Facebook公司於當地時間周三宣布,將開始在其 Oculus 虛擬現實頭戴設備內測試廣告,這意味着未來 Oculus 的用戶在觀看 VR 內容和進行 VR 遊戲的時候將會看到廣告內容。今年 5 月,該公司宣布未來將會開始在 Oculus 移動應用中運行廣告,但是這些廣告針對的只是手機端應用。而周三 ,Facebook 宣布未來其 VR 頭戴設備上也會出現廣告。

Facebook 將開始在 Oculus 虛擬現實設備上測試廣告

Oculus 廣告將會出現在 Resolution Games 公司開發的射擊遊戲 《Blaston》 中。另外 Facebook 公司還表示,在未來兩周內,廣告還會出現在其他兩個 Oculus 應用中。

Oculus 頭戴設備廣告對於 Facebook 來說可能將會起到重要的作用 ,Facebook 公司超過 97% 的收入都來自於廣告。目前,這些廣告主要是在該公司的 Facebook 和 Instagram 社交網絡中向用戶展示。這家社交媒體巨頭還表示,廣告也可以為軟件開發者提供新的營收途徑。

這些廣告將遵守該公司制定的廣告原則,與 Facebook 主應用一樣 ,Oculus 也將給用戶提供相同的控制權,例如屏蔽特定的廣告或是屏蔽特定的廣告商。用戶還可以點擊“我為何會看到這些廣告”按鈕,從而了解更多信息以及 Facebook 的廣告推送機制。

Facebook 表示,這些廣告不會調用用戶頭顯設備本地所儲存的任何數據,例如設備傳感器的任何圖像或來自手部追蹤功能的任何手部圖像。

(0)
上一篇 2021-06-17 08:19
下一篇 2021-06-17 08: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