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正測試新方法 允許用戶定製News Feed中所看到的內容

Facebook 母公司 Meta 近日表示,公司正在測試新的方法,允許用戶定製他們在 News Feeds 中所看到的內容在本周四發布的一篇博文中,Meta 表示這項測試目前僅向“少部分”用戶開放,將允許人們調整自己的偏好,增加或減少他們在平台上看到的來自特定朋友、家人、團體和網頁的內容。

Meta正測試新方法 允許用戶定製News Feed中所看到的內容

在過去幾年中,Facebook 已經多次調整了 News Feeds 的內容呈現方式,並且似乎一直在反思哪些內容應該被優先考慮,以及為什麼要這樣做。

2015 年,它說它正在改變 News Feeds,使其更傾向於來自親密朋友的內容而不是來自品牌和出版商的內容。2016年,Facebook 再次表示,它將調整其算法,使朋友的帖子優先於出版商的帖子。然後在2018年,該公司說它正在改變 News Feeds,這樣可能引發“來回討論”的帖子將比更被動的內容更容易出現。

Meta正測試新方法 允許用戶定製News Feed中所看到的內容

在 2020 年,Facebook 再次調整了 News Feed,這次是為了支持更多值得信賴的優質新聞來源。不過它在 2020 年 12 月撤回了那個“更漂亮”的 News Feed 版本,據說讓一些 Facebook 員工感到懊惱。

這個社交媒體巨頭如何控制 News Feed 很大程度上是個謎,但 Facebook 在 9 月發布了一份報告,稱將讓公眾了解它如何決定哪些內容被壓制,或“降級”–比如點擊廣告和那些反覆違反其規則的帖子。

但現在,參加新測試的用戶如果願意,將能夠調低他們 News Feed 中朋友、家人、頁面和群組的音量。Meta 在博文中說,這是“我們正在進行的工作的一部分,讓人們對News Feed有更多的控制,這樣他們就能看到更多他們想要的東西,減少他們不想要的東西”。

(0)
上一篇 2021-11-19 09:53
下一篇 2021-11-19 09: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