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地圖為加拿大多倫多、溫哥華和蒙特利爾等地區帶來增強體驗

通過近日的更新,蘋果已開始為加拿大部分城市帶來全新的地圖體驗回想 iOS 15 正式發布時,該公司就宣稱要為 Apple Maps 帶來一些新功能,比如 3D 地標、刷新后的 3D 視圖、以及步行方面的體驗優化。而首批獲得增強體驗的地區,則包括了英國倫敦、美國洛杉磯、紐約、以及舊金山灣區。

1.jpg

(圖自:Apple 官網)

正如承諾的那樣,蘋果已於周四開始在部分加拿大城市推出新功能,包括多倫多、溫哥華和蒙特利爾。

2+3.jpg

至於新的 3D 地標,則包括了蒙特利爾的 Biosphere、多倫多市政廳、以及溫哥華的 BC 廣場體育場。

5+4.jpg

除了 3D 地標,Apple Maps 現也能夠幫助行人更好地規劃步行路線,輔以更強大的交通地圖體驗。

6.jpg

值得一提的是策劃指南(Curated Guides),裡面提供了 2000+ 專業策劃,涵蓋了諸多當地知名的品牌(比如 Toronto Life 和 Narcity)、以及 Lonelty Planet 等全球資源。

7.jpg

騎行方面,更新后的行車路線也得到了調整,現能夠清晰呈現轉彎車道、中央隔離欄、以及公交 / 出租車 / 人行橫道。此外當接近複雜的立交橋時,地圖還可及時提醒前方的道岔出口。

8.jpg

最後,自 2021 年 12 月在費城率先提供新體驗以來,目前上述功能已向 iOS 15、macOS Monterey 和 watchOS 8 上的所有 Apple Maps 用戶提供。

(0)
上一篇 2022-03-25 13:04
下一篇 2022-03-25 13: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