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Epic敗訴是因為提供了有缺陷的論據而非法律錯誤

蘋果跟Epic Games的法律鬥爭仍在繼續。當地時間3月24日,這家庫比蒂諾公司向美國第九巡迴上訴法院提交了一份開場陳述。蘋果和Epic Games都選擇對Epic Games訴蘋果一案的最初裁決提出上訴,因為兩家公司都對結果不滿意。Epic輸了,而蘋果則受到App Store的改變,這些改變在上訴結果出來之前被擱置了。

蘋果:Epic敗訴是因為提供了有缺陷的論據而非法律錯誤

繼1月份Epic首次提交開場陳述后,蘋果現在向上訴法院提交了最新的文件。在簡報中,蘋果認為,Epic Games輸掉官司不是因為法律錯誤,而是因為它對反競爭行為的空前及毫無根據的指責。

蘋果認為,Epic利用上訴試圖改變說法是因為它無法證明地區法院的原始裁決有任何錯誤。為了贏得上訴,毫無疑問,Epic需要證明第一個法院的調查結果是錯誤的,而蘋果認為這不會發生。

據蘋果介紹稱,Epic在反壟斷法的邊緣提出了影響深遠的要求,但沒有成功,上訴時沒有理由推翻最初的裁決。蘋果還稱,Epic缺乏對App Store提出進一步論證的資格,因為它不再是一個iOS開發者,因為Epic Games的開發者賬戶已經被終止了。

幾個州的總檢察長聯合起來提交了一份非當事人意見書以支持Epic Games,蘋果稱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讓他們更容易贏得反托拉斯訴訟。微軟也對Epic Games表達了支持,不過按照蘋果的說法,微軟只是“追求一種自利的商業策略,即使在跟Epic的合作中賺取‘數億美元’也要將自己與其他平台區分開來”。

最初的裁決認定,根據《加州反不正當競爭法》,蘋果阻止開發者鏈接外部支付方式的反轉向條款是不公平的,這使得法官命令蘋果對App Store進行修改進而允許開發者使用外部支付方式。蘋果的文件涉及上訴的這個方面,蘋果稱最初的法院在裁決中犯了一個錯誤。

“UCL禁令不能成立,”蘋果寫道。據悉,蘋果的主要訴求是,因為沒有發現它從事反競爭行為,所以根據加州法律,App Store的規則也不是不公平的,上訴法院之前已經支持了這一點。另外蘋果還表示,地區法院無權徵收這樣的禁令。

蘋果表示,它自己的交叉上訴側重於純粹的法律問題,而不像Epic的上訴,要求法院猜測原審的事實結論並改變法律。

在蘋果首次提出上訴后,支持蘋果的法庭之友簡報將在不久的將來提交。此後,在法院確定聽取辯論的日期之前,蘋果和Epic將提交更多簡報。考慮到這個時間表,蘋果預計最早將在2023年夏天做出決定。

蘋果已經明確表示,在法律訴訟解決之前,它不打算考慮恢復Epic Games的開發者賬戶,所以《堡壘之夜》不會很快回到App Store上。

(0)
上一篇 2022-03-25 13:04
下一篇 2022-03-25 13: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