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政府的非機密UFO報告出爐:五個關鍵的收穫

經過半年的等待,美國政府發布了一份關於不明空中現象(UAPs)的報告,UAPs是被普遍稱為UFO的新術語。向公眾提供的非保密版本的報告只有9頁,而且,它並不像一些人所希望的那樣令人興奮。不過,民眾還是可以從公布的內容中發現一些東西。

DNI_UFO_Report_main-1280x720.jpg

關注某些報告

多年來,有數以千計的UFO報告,但美國政府–至少就這份新報告而言–只關注其中極少數的報告。這份報告沒有涵蓋多年來報告的廣大引證範圍,而是幾乎完全關注美國政府官員(軍事人員等)在2004年11月至2021年3月期間的報告。

報告繼續聲稱,由於缺乏關於UFO的高質量報告,限制了政府對這些物體及其意圖得出 “堅定結論 “的能力。然而,關於本報告所分析的案例,美國政府表示,它的工作假設是,大多數記錄數據的傳感器運行正常,並提供了有效的數據,因此可以做出 “初步評估”。

大多數UAPs/UFO仍未被識別

這份非機密文件中共有144份來自“美國政府來源 ”的報告,其中只有一份可以完全解釋為氣球。其餘143份來自美國政府的UFO報告仍未被確認。這些不僅僅是目擊者的敘述,美國國家情報局局長辦公室(ODNI)的簡報指出,其中80個事件包括 “用多個傳感器觀察”。

報告繼續解釋說,在大多數情況下,UFO更多時候是打斷了計劃中的軍事訓練演習和其他預先安排的軍事活動。與報告UFO活動有關的恥辱,以及這些報告固有的局限性,導致了調查這些活動的困難。

十多個UFO事件都是“獨一無二的”

雖然美國政府沒有提供太多的結論,但報告確實聲稱,從這些觀察中出現了“一些潛在的模式” – 事實上,根據政府報告,21份報告中描述的總共18個UFO事件顯示了 “不尋常的UAP運動模式或飛行特徵”。

美國政府報告描述了一些被認為不尋常的特徵,包括一些UFO能夠 “以相當快的速度”移動,儘管缺乏“可識別的推進手段”。此外,還觀察到UFO在有風的情況下仍然保持靜止,它們能夠逆風而行,並觀察到它們 “突然 “進行機動。

國家安全威脅?

談到UFO,許多人對它們是否是由外星人造成的感興趣–但政府關注的是另一個問題。報告反覆談到這種現象會引起國家安全問題,指出它們也可能對飛行安全構成威脅。

政府的不明飛行現象工作組聲稱有11份文件報告,這些報告來自飛行員,他們說他們在飛行中經歷了與UAPs/UFOs的 “近距離接觸”。同樣,美國政府表示,它沒有數據顯示這些物體是 “外國收集計劃的一部分,或表明潛在對手的重大技術進步”。

然而,由於缺乏對這一現象的解釋,政府說這些物體可能代表了國家安全問題,特別是因為其中一些UFO “在軍事設施附近或由攜帶美國政府最先進傳感器系統的飛機探測到”。

公眾不知道機密部分包含了什麼

此外,這份政府報告中還有一個機密部分,只提供給國會。民眾不知道該機密部分包含了什麼,儘管上周政治家們的聲明表明,它沒有包含任何太令人興奮的東西,而且它也主要關注國家安全。

此外,美國政府繼續指出,這些觀察結果可能有多種解釋,包括從鳥類和塑料袋等 “空中雜波”到冰晶等自然現象。此外,報告還承認,一些觀察結果可能是由外國技術或國內政府/私人技術項目造成的。

除此之外,美國政府的這份報告還涵蓋了一個“其他”部分,只說它需要大多數數據來正確分析這一現象。報告全文可在美國國家情報局局長辦公室的網站上下載。

(0)
上一篇 2021-06-26 08:31
下一篇 2021-06-26 08: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