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向Python軟件基金會捐贈30萬美元

Meta 公司近日向 Python 軟件基金會(PSF)提供了 30 萬美元。該組織負責維護 Core Python(CPython),這是一項為大多數機器學習(ML)和人工智能應用提供動力的開源編程語言。

u33ccso4.webp

圖片來自於 Wikimedia

PSF 表示:“Python 對於 Meta 來說非常重要。PyTorch 是建立在 Python 基礎上的,加速了 Meta 內部以及整個開源 ML 生態系統,加速推進從 ML 研究和原型設計到生產的路徑。Cinder 是 Meta 面向性能的 Python 版本,允許 Instagram 在全球範圍內運行,而 Pyre 是 Meta 成千上萬的 Python 開發人員使用的高性能類型檢查器”。

PSF 在一篇博文中說:“Meta 對 PSF 的投資將為 PSF 提供關鍵支持,並為成功的駐場開發者計劃提供第二年的資金”。

PSF 的“常駐開發者”(Developer-in-Residence)計劃於 2021 年啟動,為 CPython 的全職開發者角色提供資金。該計劃幫助 PSF 雇傭了 Łukasz Langa,他一直在“處理積壓的拉動請求,完成bugs.python.org向GitHub問題的遷移,以及指導新的核心開發人員”。

(0)
上一篇 2022-03-25 11:04
下一篇 2022-03-25 11: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