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特斯拉Model Y右舵版英國交付 約47.33萬起

2月17日消息,由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生產的Model Y右舵版已正式向英國用戶交付。據悉,該車提供雙電機全輪驅動長續航版和高性能版,售價分別為54990英鎊(約合人民幣47.33萬元)及64990英鎊(約合55.94萬元)。

特斯拉中國上海超級工廠的產能正持續對海外輸出。

國產特斯拉Model Y右舵版英國交付 約47.33萬起

特斯拉Model Y

據悉,上海超級工廠是特斯拉唯一生產右舵車型的工廠,即便柏林超級工廠即將竣工,未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該車型預計都將由上海工廠負責生產。當然,未來歐洲的Model Y等車型遲早會轉移至該工廠生產。

目前,上海超級工廠已經成為特斯拉對外出口新車的“重鎮”。據乘聯會前不久公布的數據,1月份,國產特斯拉電動汽車銷量達到59845輛,其中出口40499輛,國內零售銷量為19346輛。很長一段時間以來,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的產能同時承接亞歐兩大市場,歐洲的法國、意大利、瑞士、荷蘭等數十個國家都從該廠下訂單。

去年7月份,特斯拉宣布上海超級工廠轉型為主要的汽車出口中心,在轉型僅一個月後,特斯拉中國8月批發銷量達44264輛,其中出口達到31379輛。

(0)
上一篇 2022-02-17 14:03
下一篇 2022-02-17 14: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