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參與冬奧會音樂庫組建:多首曲目現身賽場

近日,北京冬奧的各項比賽正在激烈的進行中,還誕生了冰墩墩、谷愛凌等全網頂流,受到世界網友的關注。值得注意的是,《原神》作為一款熱門的國產遊戲,也以另一種方式出現在了冬奧賽場。

《原神》參與冬奧會音樂庫組建:多首曲目現身賽場

據米哈游官方介紹,米哈游《原神》音樂團隊參與了北京冬奧會音樂庫組建,已通過測試活動和系列測試賽對音樂庫的音樂分類、曲目選擇、錄入、雙語標籤設定等工作進行全方位、多維度的測試。

由北奧集團負責的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體育展示音樂庫組建工作已經成功完成交付,音樂同步應用於相關的體育展示環節。

《原神》參與冬奧會音樂庫組建:多首曲目現身賽場

曲庫內採選了《Liyue 璃月》《Contemplation in Snow 白皚中的冥想》《Rapid as Wildfires 疾如猛火》在內的多首不同風格類型的優秀音樂曲目,為賽場內的音樂導播團隊提供了優質的內容支持。

同時還適用於不同場景、單項體育賽事需要,力求能為觀眾及運動員帶來難忘的聽覺感受。

據介紹,在賽場上體育展示音樂不僅承載着調動賽場氣氛的功能,也是面向運動員、觀眾展示主辦國文化的重要窗口。

另外,這也是我國遊戲文化輸出的一種途徑,值得驕傲。

(0)
上一篇 2022-02-12 13:02
下一篇 2022-02-12 13: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