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瓦瓦克斯醫藥正進行兩項新冠疫苗加強針研究

諾瓦瓦克斯醫藥(NVAX.US)宣布,其基於蛋白質的新冠疫苗NVX-CoV2373被納入目前正在進行的兩項試驗,以評估其疫苗的安全性、免疫原性和作為新冠疫苗加強針的反應性。這兩項研究都啟動了參與者的招募,並將有助於擴大對包括諾瓦瓦克斯醫藥的新冠疫苗在內的一系列疫苗如何在初級免疫後用作增強劑的知識。

諾瓦瓦克斯醫藥正進行兩項新冠疫苗加強針研究

諾瓦瓦克斯醫藥正在參與一項由美國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贊助的正在進行的1/2期臨床試驗,以評估已經接種兩針新冠疫苗的參與者接種同源或異源新冠疫苗加強針的方案,該新冠疫苗加強針已經獲得美國FDA完全批准或緊急使用授權。

參與者將接種NVX-CoV2373或接種已經獲EUA/FDA完全授權的三種新冠疫苗中的一種。該研究招募了約1130名18歲或以上的健康個體,其中約180人將接受NVX-CoV2373作為異源加強針。該試驗正在大約10個臨床研究地點進行,其主要目標是評估EUA劑量疫苗后延遲異源或同源疫苗劑量的安全性、反應性和免疫原性。參與者將被跟蹤調查12個月,預計今年晚些時候將獲得總體結果,預計2023年將獲得完整結果。

諾瓦瓦克斯醫藥的新冠疫苗也正在阿聯酋的一項觀察盲法3期研究中進行評估,以評估已經接種中國醫藥集團的新冠疫苗的參與者的同源與異源促進作用。將評估諾瓦瓦克斯醫藥的新冠疫苗單次增強劑量對此前接種過中國醫藥集團新冠疫苗的成人的安全性和免疫原性。

該研究在阿布扎比的兩個中心招募了大約1000名18歲或以上的參與者,目的是為全球大量接種過滅活疫苗的個人提供數據支持NVX-CoV2373的促進作用。參與者將被跟蹤6個月,預計在2022年第四季度得到完整的結果。去年12月,衛生和預防部批准在阿聯酋緊急使用NVX-CoV2373。

(0)
上一篇 2022-03-26 00:04
下一篇 2022-03-26 00: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