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同意支付1480萬美元和解金 因在非蘋果服務器上存儲iCloud數據

蘋果公司已經同意向美國居民支付 1480 萬美元,以解決一項集體訴訟。該訴訟主要涉及在非蘋果服務器上存儲用戶 iCloud 數據。這項集體訴訟於 2019 年提交至美國加州地方法院,稱蘋果違反了其 iCloud 服務器的條款和條件,將用戶數據存儲在亞馬遜、Google和微軟運營的服務器上,而不是自己的服務器。

fv2f0mu5.webp

蘋果否認其違反了 iCloud 數據“由蘋果公司存儲”的承諾,但同意支付這筆款項以解決集體訴訟。

根據和解協議的網站,這筆賠款適用於 2015 年 9 月 16 日至 2016 年 1 月 31 日期間購買 iCloud 訂閱的任何美國用戶。用戶不需要做任何事情就可以加入該和解案所代表的集體。

和解律師說,只要用於購買iCloud訂閱的電子郵件仍然有效,用戶就會收到通知,告知他們和解的消息。仍有一個活躍的iCloud訂閱–以及與之相關的美國郵寄地址–的用戶將自動在他們用於支付計劃的賬戶中收到賠款。否則,用戶將收到一張支付的支票。

目前還不清楚集體成員的賠付金額有多大。賠償金將根據用戶在上述期間註冊的存儲層進行分配。

(0)
上一篇 2022-03-25 08:04
下一篇 2022-03-25 08: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