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WeGame向EDG電競俱樂部致歉:曾發文誤導EDG中單打假賽

8月9日晚,騰訊掌上WeGame推送文章中,出現了以“常規賽榜首之戰Scout演技一流不想贏”為題的文章,引髮網友爭議,隨後WeGame將此文章刪除。8月10日晚,騰訊WeGame官方微博發文公開致歉稱:對於8月9日晚間“掌上WeGame”推送EDG與FPX相關賽事資訊中出現嚴重誤導一事,向EDG俱樂部、選手和粉絲們致以最誠摯的歉意。

隨後,EDG俱樂部也發文回應:第一時間與掌上WeGame進行溝通,並接受掌上WeGame對於本次事件的致歉。

騰訊WeGame向EDG電競俱樂部致歉:曾發文誤導EDG中單打假賽

以下是騰訊WeGame道歉原文:

大家好,對於8月9日晚間“掌上WeGame”推送EDG與FPX相關賽事資訊中出現嚴重誤導,對相關LPL選手、俱樂部、賽事粉絲及賽事方造成的負面影響,我們向EDG俱樂部、選手和粉絲們致以最誠摯的歉意。經查,負責資訊推送的相關運營人員未能嚴格恪守審核準則,在篩選資訊時錯誤採納了具有主觀傾向的稿件內容。后經內部團隊發現推送錯誤,緊急進行了全平台內容下架處理。

在本次事故發生后,我們就本次失誤給俱樂部和選手造成的負面影響,向EDG俱樂部鄭重致歉,同時內部進行了深刻反省。目前,我們已停止了該運營負責人的相關工作權限,並作深刻檢討,審核負責人也一併停職反省。

後續,我們會進一步強化“掌上WeGame”內容推送的發布及審核流程,避免類似問題再次出現。

EDG電子競技俱樂部回應全文:

事發后我們第一時間與掌上WeGame進行溝通,並接受掌上WeGame對於本次事件的致歉。 公平競賽是競技精神最基礎的原則之一,EDG始終以嚴格的職業操守自省,拒絕有違競技精神的行為。希望大家能夠一同維護公平公正的競技環境,一起為電競行業的健康發展而努力!

騰訊WeGame向EDG電競俱樂部致歉:曾發文誤導EDG中單打假賽

(0)
上一篇 2021-08-11 00:45
下一篇 2021-08-11 00: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