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delbots再獲8400萬美元融資 不用代碼就能教機器人做事

總部位於德國德累斯頓的Wandelbots自2017年出現以來,在這幾年裡已經籌集了一筆不菲的資金。第二年,這家無代碼機器人軟件公司籌集了680萬美元,隨後在2020年6月又籌集了3000萬美元,在COVID-19沉重打擊製造業的情況下,圍繞生產自動化的關注程度卻越來越高。

Wandelbots再獲8400萬美元融資 不用代碼就能教機器人做事

今天,該公司帶着8400萬美元的C輪融資回來了,使其融資額迄今遠遠超過1億美元。這一輪融資由Insight Partners領投,現有投資者包括83North、微軟、Next47、Paua、大西洋實驗室和EQT。

Wandelbots的任務是一個看似簡單的任務,也是許多公司在這個領域中努力解決的問題:機器人軟件層能否降低在工廠環境中部署機器人技術的門檻?具體來說,一個公司如何在不需要大量外部幫助、大量資金和/或機器人編碼技術的情況下部署機器人群體?該公司的解決方案涉及一支”跟蹤筆”,指導員用它來模仿一個動作並在這個過程中訓練機器人。然後可以在軟件上對該動作進行微調,而無需編碼。

“我非常自豪地看到Wandelbots的使命成為現實,”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Christian Piechnick在一份新聞稿中說。”我們的平台將有助於加速行業中以人為本的機器人解決方案。”

這筆最新的資金髮現該公司正在努力圍繞其機器人指導軟件建立一個開發者社區。具體而言,開發人員被邀請在Wandelbots平台上創建他們自己的教學應用程序。該公司表示,它還在努力為更廣泛的系統帶來互操作性,這個名單目前包括通用機器人和安川,他們正在為寶馬和大眾等客戶提供機器人。

Wandelbots還將進行額外的招聘,並將全球業務擴展到美國和亞洲等市場。

(0)
上一篇 2022-01-25 20:49
下一篇 2022-01-25 20: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