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象棋比賽疑用智能肛珠作弊

近年來國際象棋界最大丑聞曝光,其中涉及到了人工智能和肛珠。上周,世界冠軍馬格努斯·卡爾森爆冷不敵19歲小將漢斯·尼曼。馬格努斯輸掉在這場后立即退賽,然後在Twitter上掛出穆里尼奧的名場面:比賽水很深,如果我說了,我就有大麻煩。

國際象棋愛好者們認為這比賽肯定有問題,而且尼曼承認有過作弊的經歷,這也讓人們懷疑他再次作案。

一位用戶在推特上寫道:“目前,漢斯·尼曼一直沉迷於這樣的觀念,即漢斯·尼曼一直在使用無線肛門珠子在辛克菲爾德杯國際象棋錦標賽中作弊,這種珠子會讓他做出正確的行動。”

國際象棋比賽疑用智能肛珠作弊

有人認為漢斯·尼曼是在屁股里有阿爾法狗——塞了串“肛珠型”的超級計算機。其原理類似摩斯電碼,通過括約肌有節奏地張弛收縮把信息傳達給股間的超級計算機,後者分析棋局,然後用震動的高低頻刺激漢斯·尼曼的直腸神經。

國際象棋比賽疑用智能肛珠作弊

(0)
上一篇 2022-09-20 18:36
下一篇 2022-09-20 18: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