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解密創始人阿桑奇獄中完婚 與靚麗女友育有兩子

維基解密創辦人阿桑奇(Julian Assange)23日在英國獄中與長期伴侶、夥伴莫里斯完婚,2人禮服由“龐克教母”、知名時尚設計師魏斯伍德(VivienneWestwood)所設計。路透社報道,阿桑奇自去年11月獲英國法院同意后,23日在2名公派見證人、2名監獄管理人員見證下,於英國監獄中完婚,但官方拒絕了讓攝影師和親友觀禮的申請。

阿桑奇在2019年入獄服刑前,曾窩藏在厄瓜多駐英國大使館長達7年,2015年起與其法律團隊成員之一的莫里斯相戀,此後共育有兩子。

阿桑奇23日身穿蘇格蘭短裙,與穿着銀色婚紗的莫里斯完婚,兩人的禮服都由曾表態支持阿山吉、反對將他引渡美國的龐克教母魏斯伍德設計。

對此,莫里斯說:“我確信他們害怕大眾看見阿桑奇的‘人性’,不只是一個名字,而是一個人。他們想要不計代價地讓阿桑奇在大眾眼中保持隱形,儘管這是他的大喜之日,特別在他的大喜之日。”

維基解密創始人阿桑奇獄中完婚 與靚麗女友育有兩子

維基解密創始人阿桑奇獄中完婚 與靚麗女友育有兩子

(0)
上一篇 2022-03-25 08:04
下一篇 2022-03-25 08: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