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全新車標6月1日正式發布 “三把指甲刀”來了

日前,我們從官方獲悉,2022別克品牌日將於6月1日舉行。在品牌日上不僅將發布全新品牌標識,全新別克旗艦MPV GL8世紀CENTURY及別克品牌,首款基於奧特能平台打造的純電概念SUV Electra-X將在本次品牌日上正式發布。

此前,別克全新品牌logo就已曝光,之前車標內為“三個子彈”高低順序排列,同時顏色各異,造型較具設計感。

而全新車標,則隔離開來,為水平排列的“三顆子彈”,且因為內部造型變更,不少網友稱其為“三個指甲刀”。

別克全新車標6月1日正式發布 “三把指甲刀”來了

別克當前車標中那形似“三顆子彈”的圖案為其圖形商標,它是別克分部的標誌。圖中那三顆顏色不同(從左到右:紅、銀灰、藍三種顏色)並依次排列在不同高度位置上的子彈,給人一種積極進取、不斷攀登的感覺。

此次亮相的全新車標,將會率先搭載於純電概念SUV Electra-X之上,該車是基於Ultium奧特能電動車平台開發的別克首款SUV概念車,同時,其車標能否得到車主的認可,還需其正式亮相后揭曉。

別克全新車標6月1日正式發布 “三把指甲刀”來了

(0)
上一篇 2022-05-27 15:45
下一篇 2022-05-27 15: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