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發布Purosangue SUV首張預告圖

幾年前我們就知道,法拉利將打造一款SUV以取代GTC4Lusso,另外還將跟阿斯頓-馬丁DBX和蘭博基尼Urus等車型展開競爭。現在,這匹意大利種馬發布了即將推出的車型的第一張官方預告圖。

法拉利發布Purosangue SUV首張預告圖

這款SUV暫時被稱為Purosangue–意大利語中的“純種”–跟幾個月前在社交媒體上流傳的泄露圖片相符。

這張唯一的預告圖展示了Purosangue的前端,它看起來非常具有侵略性。狹長的頭燈跟SF90和SP3 Daytona上的相似,上面的單元跟下面的薄LED條相結合。稜角分明的鯊魚鼻中有一條黑色帶子在大燈之間並包含一個前置攝像頭,法拉利的矩形黃色徽章則安裝在引擎蓋上,奔馬標誌在下格柵的中心。

法拉利發布Purosangue SUV首張預告圖

法拉利發布Purosangue SUV首張預告圖

雖然眼下還不知道下包圍的過多信息,但從泄露的照片中,估計它將配備巨大的進氣口並帶有黑色裝飾和額外的LED燈。Purosangue的輪拱和車身下部也將有車身包層、一個帶有四個排氣口的大型后擴散器和一個帶有擾流板的傾斜的艙門。雖然沒有內飾照片被泄露,但預計會有五個座位和一個帶有大量屏幕的儀錶盤。

法拉利的預告微網站稱Purosangue將會成為“真正的遊戲改變者”,另外還表示其將在今年晚些時候得到完全曝光。許多關於Purosangue將使用何種動力系統的傳言已經沸沸揚揚,296 GTB的插電混動V6是最有可能的選擇,但這款SUV也可能有V8選項,甚至可能有最高級的V12。與此同時,它還是全電動動力系統的有力候選者。預計Purosangue明年上市時的起售價將約為300,000美元。

(0)
上一篇 2022-03-24 08:03
下一篇 2022-03-24 08: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