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推ID Software 3.0更新:將帶來新功能及更快的充電速度

OTA意味着車輛在離開經銷商后可以獲得新的功能。大眾的電動汽車將在該公司的最新軟件更新中獲得一些備受期待的功能。該更新還帶來了充電速度的提升。大眾本周宣布了ID Software 3.0,這是其ID 3和ID 4電動汽車將迎來的最新系統升級。

大眾推ID Software 3.0更新:將帶來新功能及更快的充電速度

據悉,購買新車的人將立即獲得這些改進,但現有電動汽車的車主將不得不等到第二季度才能迎來它的到來。

ID Software 3.0中最有趣的更新之一是加入了帶有蜂群數據(Swarm Data)的旅行輔助(Travel Assist)功能。它建立在標準旅行輔助系統的基礎上,該系統結合了自適應巡航控制和車道保持輔助系統,從而使車輛在其車道上隨車流行駛。在55mph及以上的情況下,該車現在會在打轉向燈后輕柔地改變車道。另外,它還可以從其他大眾獲取匿名數據並利用這些數據,如知道在沒有中心線的道路上應該把車停在哪裡。

此外,大眾還增加了停車輔助+(Park Assist Plus)系統,它可以控制車輛完成平行或垂直停車動作。該車可以自行搜索空間或幫助完成已經在進行的DIY停車工作。另外,它還包括一個記憶功能,它可以“記住”特定的動作以備駕駛者在遇到一個特別棘手的停車位時讓汽車可以在重複這些動作而不需要駕駛員的干預。

除此之外還有其他一些小的升級。像儀錶盤將會顯示一個基於百分比的電池壽命讀數,轉向系統現在將會試圖確定車輛所處的車道以便在駛出高速公路之前給出改變車道的建議。

也許你可能會認為充電是一個硬件的事情,因此OTA跟它沒有關係,如果這樣想那你就錯了。據悉,配有77千瓦時電池的大眾ID電動車現在可以在充電時獲得135千瓦的電量,比125千瓦高。對電池熱管理軟件的調整則將能提高其寒冷天氣下的續航能力,而新的電池護理模式(B會把attery Care Mode)將充電限制在80%。

(0)
上一篇 2022-03-23 08:02
下一篇 2022-03-23 08: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