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重售刀塔絕版道具被罰20萬:曾號稱“永久”絕版

一般來說,號稱“絕版”的商品都非常珍貴,不論是現實世界還是遊戲中的虛擬世界,但是如果你賣了一款“絕版”道具,卻在後來發現這款道具又重新上架售價是何心情?據媒體報道,近日,完美世界(北京)網絡技術有限公司新增一則行政處罰信息,因其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反不正當競爭法》,被北京市海淀區市場監督管理局罰款20萬元。

報道稱,此事起因是完美世界之前在《刀塔》遊戲T19勇士令狀中推出一款遊戲道具,併發布文章稱,“一旦(T19)勇士令狀結束,這些身心(其中包含本案中涉事遊戲道具)將與小本子內的至寶一起永久絕版。

但在2021年,這款宣稱為“永久絕版”的遊戲道具,又重新加入新一期勇士令狀,並更名為“昔日暗黑奇藝——失落奇藝侍祭”重新售賣,實則道具與此前2019年宣稱的絕版道具完全一致,並未絕版。

天眼查APP顯示,北京世紀橡樹科技有限公司為完美世界(北京)網絡技術有限公司大股東,持股66.67%,北京世紀橡樹科技有限公司則由池宇峰實際控制。

公開資料顯示,由池宇峰擔任董事長的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002624.SZ)A股遊戲龍頭,業績增長主要來自遊戲業務板塊,包括《誅仙》《完美世界》《神鵰俠侶2》及《新笑傲江湖》等,此外還代理了《DOTA2》和《CS:GO(反恐精英:全球攻勢)》等知名電競產品。

2020年以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宅經濟”拉動線上娛樂和社交需求,也給完美世界帶來了不少收入。

完美世界重售刀塔絕版道具被罰20萬:曾號稱“永久”絕版

完美世界重售刀塔絕版道具被罰20萬:曾號稱“永久”絕版

(0)
上一篇 2021-11-02 15:14
下一篇 2021-11-02 15: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