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book宣布推 14/15 英寸 Tecra 系列筆記本 續航10.4小時

Dynabook(原東芝 PC 公司)宣布旗下 Tecra 系列推出兩款新筆記本電腦:14 英寸 Tecra A40-K 和 15 英寸 Tecra A50-K。這兩款筆記本電腦均採用英特爾最新第 12 代酷睿 P 系列 28W 處理器(最高為i7),並安裝了 Windows 11 專業版。

Dynabook宣布推 14/15 英寸 Tecra 系列筆記本 續航10.4小時

這兩款筆記本擁有 AI 工具,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場所內的協作。有支持 Cortana 的雙麥克風與人工智能降噪,以及具有人工智能增強功能的面部認證攝像頭。

Dynabook宣布推 14/15 英寸 Tecra 系列筆記本 續航10.4小時

它們有多種內存和存儲能力可供選擇。圖形由英特爾 Iris X 技術提供,Dynabook 說這兩款筆記本最長續航時間為 10.4 小時,支持快充,充電 30 分鐘可以充到 40%。

Dynabook 美洲公司總經理 James Robbins 說:

我們有超過35年的經驗,為企業創造強大的、功能豐富的筆記本電腦,我們的工程師花時間真正了解專業人士面臨的計算痛點,以及他們在筆記本電腦中需要和想要什麼。

雖然生產力和便攜性仍然是首要任務,但我們已經特別注意使我們的Tecra筆記本電腦感覺很高級,同時最大限度地提高其性能、耐用性和可用功能,而不影響價格競爭力。

這些筆記本電腦有兩個Thunderbolt 4 USB-C端口,用於快速充電和數據傳輸,還有HDMI 2.0、LAN和額外的USB-A 3.2端口,以及一個Micro SD插槽。Tecra A40-K和A50-K將於4月底上市。A40-K的起售價格為1019.99美元,而A50-K的起售價格為969.99美元。

(0)
上一篇 2022-03-23 08:02
下一篇 2022-03-23 08: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