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觀情緒籠罩 加密貨幣連續第二周資金外流

數字資產管理公司CoinShares周一發布的一份報告顯示,加密貨幣投資產品和基金連續第二周出現資金凈流出,原因是人們對監管和俄烏衝突的擔憂加劇。

JQUMLX7IJZFCTDVUZ7GGFQGYQM.jpeg

截至3月18日當周,該行業凈流出4700萬美元,此前一周為流出1.1億美元。 在過去兩周之前,數字資產投資產品出現了連續七周的資金流入。

資金外流之際,監管機構正在考慮加強對加密行業的監管。美國總統拜登幾周前簽署了一項行政命令,要求政府評估創立央行數字美元的利弊,以及其他加密貨幣問題。

報告顯示,最近一周,從比特幣投資產品中流出的資金規模最大,達3300萬美元,前一周流出了7000萬美元。 不過,今年迄今的資金流仍為正,為6300萬美元。

周一,比特幣下跌0.5%,至41047美元。自2月24日俄烏衝突升級時創下日內低點以來,比特幣已經上漲了約18%。

數字資產對沖基金ARK36的執行董事Mikkel Morch表示:“儘管比特幣在周末漲至4.2萬美元後有所回落,但上周仍成功收於4萬美元以上。”

“在過去一周大幅上漲之後,這種回調似乎是健康的,不應被視為對任何特定的地緣政治或宏觀新聞的負面反應。只要比特幣保持在4萬美元以上,就很有可能延續下去。”

基於以太坊的產品上周流出了1700萬美元,低於前一周的5000萬美元。分析師表示,以太坊繼續受到負面投資者情緒的影響,今年迄今資金流出1.51億美元。

相比之下,其他加密貨幣上周出現了資金流入,如Ripple、Polkadot和Solana。

上周,區塊鏈相關的股票投資產品也實現了1700萬美元的凈流入,高於前一周的400萬美元。

全球最大的兩家數字資產管理公司Grayscale和CoinShares管理的資產分別從高點跌至372.5億美元和37億美元左右。

(0)
上一篇 2022-03-22 17:03
下一篇 2022-03-22 17: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