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收購Databand以加強其企業級數據觀察平台

IBM今天宣布收購Databand,一家為數據和機器學習管道開發可觀察性平台的初創公司。交易的細節沒有披露,但總部位於特拉維夫的Databand在收購之前已經籌集了1450萬美元。Databand的員工將加入IBM的數據和人工智能部門,這項收購預計將於6月27日完成。

0 yAAmY9mUHurb-Ssg.png

IBM數據和人工智能總經理丹尼爾-埃爾南德斯在一份聲明中說,將Databand摺疊到IBM更廣泛的投資組合中,將幫助後者的客戶更好地識別和解決數據問題,包括錯誤、管道故障和服務質量問題。該計劃是為了擴大Databand的可觀察能力,以實現跨開源和商業工具的整合,同時允許客戶有”充分的靈活性”,以服務或自我託管的方式運行Databand。

“我們的客戶都是數據驅動型企業,他們依靠高質量、可信賴的數據來推動他們的關鍵任務進程。”Hernandez說:”當他們在任何時候都無法訪問他們所需要的數據時,他們的業務就會陷入停頓。”

Hernandez認為Databand可以補充IBM現有的可觀察性工具,即Instana APM的IBM Observability和IBM Watson Studio。例如,他建議,Databand可以在工程師用來驅動分析系統的數據不完整時發出警報,觸發Instana解釋缺失數據的來源以及系統失效的原因。

“隨着Databand的加入,IBM正在繼續為我們的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他們所需的技術,以大規模提供值得信賴的數據和人工智能,”Hernandez補充說。

Databand是由Josh Benamram、Victor Shafran和Evgeny Shulman於2018年共同創立的。公司簡介中寫道,Databand壓縮了各種管道元數據,包括日誌、運行時信息和數據配置文件,並在一個平台上與來自Airflow、Spark和Snowflake等其他來源的數據一起呈現。其目的是讓工程師了解哪裡出現了瓶頸或異常情況,以及其潛在原因。

Databand設法吸引了包括FanDuel、Agoda和Trax Retail在內的知名客戶。Accel、Blumberg Capital、Lerer Hippeau、Ubiquity Ventures、Differential Ventures和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是早期投資者。

數據可觀察性是一個蓬勃發展的–甚至可能是很長一段時間內不會衰退的市場。隨着數據量的不斷攀升,企業正在努力管理其數據集的健康和質量(供應商的說法是這樣)。Statista估計,在Manta、Monte Carlo、Edge Delta和Cribl等初創公司的發展推動下,該行業的價值將從2020年的129.8億美元增加到2024年的193.8億美元。僅在5月份,投資者就向可觀察性初創公司投入了超過5億美元。

在一份新聞稿中,IBM指出,Databand是其在2022年的第五次收購。它延續了Arvind Krishna兩年前擔任首席執行官時開啟的收購狂潮,專註於人工智能、自動化、雲和IT領域的公司。

(0)
上一篇 2022-07-06 20:49
下一篇 2022-07-06 20: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