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 2充電盒可以廣播電池狀態 無論裡面有沒有耳塞

蘋果的第二代AirPods
Pro現在已經在用戶手中,一個值得注意的新消息是,即使AirPods在你的耳朵里,MagSafe充電盒也能向iOS電池小部件廣播其充電狀態。對於其他AirPods型號,包括第一代AirPods
Pro,用戶必須將耳塞放在充電盒中,才能獲得充電盒本身的電池狀態讀數。

AirPods Pro 2充電盒可以廣播電池狀態 無論裡面有沒有耳塞

而到了AirPods Pro 2上,電池小部件現在將顯示充電盒和AirPods的狀態,無論耳塞是否在盒中。

AirPods Pro 2外殼包括一個內置的U1芯片,可以用精確查找功能找到設備所處的位置,這樣就可以準確定位。因此,U1芯片似乎有可能使充電盒通過高頻超寬頻廣播其電池狀態,而不必依賴通過AirPods的藍牙連接。

售價249美元的AirPods Pro 2現在可在蘋果網站上訂購,也可在Apple Store提貨。

airpods-2-batteries-widget.webp

(0)
上一篇 2022-09-23 22:17
下一篇 2022-09-23 23: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