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駕駛租來的特斯拉在洛杉磯暴力飛馳滯空數秒 警方已介入調查

某人駕駛租來的特斯拉汽車在洛杉磯的 Echo Park 進行暴力飛馳,在相關視頻上傳到互聯網后已經有數百萬人進行了觀看。該人駕駛一輛 2018 年款特斯拉 Model S 汽車,以極快的速度從坡道上加速衝刺,有較長時間的滯空時間,然後車輛撞到 2 輛停放的車輛和幾個垃圾桶,之後汽車停了下來。

在周六晚間現場有很多人目擊了這場驚險的飛馳事件,隨後他們將相關視頻上傳到社交媒體上。洛杉磯警方表示:“目前該駕駛行為被幾名觀眾記錄下來,併發布在幾個社交媒體賬戶上……一項輕罪肇事逃逸(調查)已經完成,偵探將對租車者進行跟蹤調查”。

有人駕駛租來的特斯拉在洛杉磯暴力飛馳滯空數秒 警方已介入調查

在這段錄像中,特斯拉在空中停留了幾秒鐘。然後猛然下降,然後墜落並停了下來。在Twitter上流傳的描述這一特技的視頻之一,到周日晚上已經被瀏覽了近300萬次。另一條分享該事件片段的Twitter(伴隨着”Yall ever seen a Tesla fly?”的調侃)在Twitter上已經積累了450萬次瀏覽。

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用一個感嘆號回應了一條 2020 年相似事件視頻的Twitter。順便說一下,那條推文所附的視頻,迄今為止在Twitter上的瀏覽量已超過900萬。

ezgif.com-gif-maker.webp

洛杉磯警察局方面正在為任何幫助確認本案罪犯的人提供現金獎勵。最高賞金為1000美元,這要歸功於洛杉磯市議會在2015年對該市行政法規所作的一項修正。它創建了一個肇事逃逸獎勵計劃信託基金。

有人駕駛租來的特斯拉在洛杉磯暴力飛馳滯空數秒 警方已介入調查

(0)
上一篇 2022-03-22 11:49
下一篇 2022-03-22 12: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