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15吋超薄MacBook將於明年第4季度量產 不屬於Air系列

天風證券知名分析師郭明錤老師在最新推文中表示,蘋果正在研發的傳聞中的 15 英寸 Mac 筆記本可能不會被稱為“MacBook Air”。最近的傳言表明,蘋果正在開發一款更大屏幕的 MacBook Air,尺寸可能在 15 英寸左右,將與13英寸MacBook Air 一起銷售。

gaz617d3.webp

更新后的機器預計將在 2023 年的某個時候問世,但如果郭老師的說法準確,它可能不屬於 MacBook Air 系列。

郭老師在推文中並沒有提供可能的命名替代方案,但蘋果過去曾將“MacBook”的名字獨立用於其一些 Mac 產品。上一個“MacBook”是12英寸的MacBook,已於2019年停產。

QQ截圖20220325102450.webp

郭老師寫道:“雖然更大的顯示屏一般會消耗更多的電力,但設計目標是使用與 MacBook Air 相同的 30W 電源適配器”。顯示屏分析師羅斯·楊(Ross Young)昨天的傳言表明,15 英寸的機器將在 2023 年問世,而郭台銘進一步縮小了時間框架,認為大規模生產將在 2023 年第 4 季度開始。

(0)
上一篇 2022-03-25 11:04
下一篇 2022-03-25 11: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