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ybertruck預訂量突破100萬輛

據外媒報道,最新的統計顯示,特斯拉Cybertruck的預訂量已經超過了100萬輛。自發布以來,這款電動皮卡一直受到外界關注。2019年11月,特斯拉發布了Cybertruck,該公司在發布會結束后開始接受預訂,並要求客戶支付100美元的可退還訂金。

特斯拉,特斯拉Cybertruck

Cybertruck(圖片來源:特斯拉)

這也是該公司收取過的金額最小的訂金,因此在消費者眼中,預訂該車的成本較低,有助於它獲得大量預訂。

在Cybertruck發布僅僅一周之後,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宣布該車的預訂量已經達到了25萬輛。消息人士稱,即使在疫情期間,一些特斯拉門店每周也能收到數百份Cybertruck預訂訂單。特斯拉上一次公布Cybertruck的預訂量是在2020年6月,當時該公司表示該車的預訂量超過了65萬輛。

如今,一個由特斯拉粉絲組織的Cybertruck預定統計表顯示,該車的預訂輛已經超過了100萬輛。這個統計還記錄了不同配置的預訂量,結果顯示,48%的預訂為雙電機版本,44.5%為三電機版本,只有7.5%的預訂者選擇了單電機版本。

Cybertruck的起售價為3.99萬美元,而售價最高的三電機版本,其價格高達6.99萬美元。特斯拉計劃在今年年底之前開始生產Cybertruck,馬斯克此前表示,該公司將優先把雙電機和三電機版本推向市場,這兩個版本的續航里程分別為300英里(約482公里)和500英里(約804公里)。

但是馬斯克也警告說,由於特斯拉得克薩斯州超級工廠尚未建成,而且該車的設計由於使用了外骨骼技術,所以該公司可能會面臨挑戰,因此Cybertruck的投產時間可能會出現延誤。該公司有可能將首次交付日期推后至2022年,屆時Cybertruck在電動皮卡領域將面臨更多的競爭。

(0)
上一篇 2021-05-26 13:51
下一篇 2021-05-26 13: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