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智能手機發布路線圖泄露,9月前將有六款設備上市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在與 OPPO 公司成功合併后,一加今年將大規模擴展其產品系列。

一加智能手機發布路線圖泄露,9月前將有六款設備上市

  IT之家了解到,根據一個通常可靠的消息來源爆料,一加將在 9 月底之前發布六款新設備,這比以往要多得多。

一加智能手機發布路線圖泄露,9月前將有六款設備上市

  首先,一加 10 Pro 國際版將在本月發布,當然,這並不算一部新手機。

  然後,在 4 月,一加 Nord CE 2 Lite 將正式發布,此前已經有許多關於該機的傳聞流出。在 4 月底或 5 月初,一加 Nord 2T 將亮相,而在 5 月一加 10R 也將發布。

  7 月,一加 Nord 3 將正式發布,這款產品也可能被稱為 Nord Pro。最後,一加 10 Ultra(或名為一加 10 Pro Plus),將在 9 月亮相。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相關事件

  • 一加智能手機發布路線圖泄露,9月前將有六款設備上市  2022-03-22
  • 已上線官網,一加10 Pro確認將於春季在印度上市  2022-01-26
  • 一加9系列發布,售價3799元起  2021-03-24
  • 一加8T手機國內發布:主打屏幕+長續航,定價3399元起  2020-10-15
  • 一加 7/7 Pro國行正式發布,售價2999元起  2019-05-16
(0)
上一篇 2022-03-22 11:49
下一篇 2022-03-22 12: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