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螺螄粉協會回應“腳踩酸豆角”:來源另有它地

今年315晚會上,曝光出“老壇酸菜”是來自於“土坑腳踩酸菜”,引起網友熱議,涉事的插旗菜業和統一企業,也發布了相應的情況說明。不過,繼老壇酸菜被315晚會點名后,又有網友曝光了螺螄酸豆角的相關食品安全衛生問題。

網友爆料圖片顯示,加工工人光腳踩酸豆角進行加工,熟悉的場景也看吐了不少正在嗦螺螄粉的網友,但相關爆料並未有點名具體為哪家企業,該食品是否有下游買家也暫時沒有信息。

柳州螺螄粉協會回應“腳踩酸豆角”:來源另有它地

因為酸豆角作為螺螄粉的主要小料之一,這次曝光引起了不少網友對螺螄粉衛生質量的擔憂。廣西柳州作為螺螄粉的發源地,也處於此次熱議的中心。

3月22日,柳州螺螄粉協會官微發布,關於網傳“用腳踩製作螺螄粉用酸豆角”網絡輿情事件的聲明:

柳州螺螄粉用酸豆角與“腳踩酸豆角”無關。事件發生之後,協會第一時間深入多家柳州螺螄粉用酸豆角生產企業進行情況核實,確認這並不是柳州螺螄粉用酸豆角生產企業的加工現場。

經過協會進一步調查,協會查明此次網傳的“腳踩酸豆角”圖片來源於百度百家號上曝光的河南酸豆角工廠的製作過程。

柳州螺螄粉協會回應“腳踩酸豆角”:來源另有它地

(0)
上一篇 2022-03-22 12:42
下一篇 2022-03-22 12: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