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cConncet剛剛以240萬美元天價拍出首部驚奇漫畫副本

在近日的一場拍賣會上,一位匿名的漫畫書收藏家,剛剛斥資 240 萬美元購買了一本稀有的“驚奇一號”漫畫(Marvel Comics No.1)。據悉,作為漫威宇宙“夢開始的地方”,這本漫畫書於 1939 年出版,其中介紹了一些鮮為人知的角色,比如初代霹靂火(Human Torch)、天使(The Angel)、夜假面(Masked Raider)、以及潛水人納摩(Namor the Sub-Mariner)。

ComicConncet剛剛以240萬美元天價拍出首部驚奇漫畫副本

手持“一號漫畫”副本的 ComicConnect 首席運營商兼聯合創始人 Vincent Zurzolo

《紐約時報》指出,這本“驚奇一號”漫畫屬於付費副本,出版商希望藉此增加漫畫書的稀有性。

此外由 Marvel 官網上列出的信息可知,其作者包括了 Carl Burgos、Al Anders、Bill Everett、Paul Gustavson 和 Ben Thompson 等人。

ComicConncet剛剛以240萬美元天價拍出首部驚奇漫畫副本

該漫畫在 1939 年的售價為 10 美分(相當於目前的 2 美元多一點),同時漫威官網也有提供 1.99 美元的數字版本可選。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早些時候,首部以超人為主角的動作漫畫的“一號副本”,也曾在拍賣會上以 318 萬美元的高價成交。此外 2014 年的時候,另一本在 eBay 上以 320 萬美元的價格被售出。

至於本次“驚奇一號”漫畫銷售,則是通過 ComicConnect 平台進行的。後者是一家專註於古早漫畫書、原創漫畫藝術、以及流行文化紀念品的線上拍賣行。

(0)
上一篇 2022-03-22 11:44
下一篇 2022-03-22 11: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