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打算未來繼續製作跟Steam Deck一樣的手持設備

據外媒報道,Steam Deck不會成為Valve打造的最後一款掌機遊戲。Deck設計師Greg Coomer稱,公司打算“繼續在這條生產線上生產設備”。儘管該公司創始人Gabe Newell有表示Steam Deck的意圖之一是建立一個他們和其他PC製造商都能夠參與的產品類別,但他認為,這是一個將對他們有長期好處的類別。

valve.png

Coomer最近在Valve總部跟Newell交談時重申了這一點–“我們希望這一類別能成為一個真正的類別,從而在其中有多種選擇。我們打算繼續在這條生產線上生產設備。但我們也認為,讓其他人來填補這個空間是有意義的。所以,如果我們的判斷是正確的,那麼這一領域將會有更多的選擇,其他製造商也將參與其中、自己製作手持PC遊戲設備並賦予它們其他名稱。”

Coomer繼續說道:“是的,我想這是相似的。但我們並不指望這個類別的存在,我們是在自己解決問題。我們打算繼續這樣做。”

通過Steam Machines,Valve完全依賴其PC製造合作夥伴製作和銷售系統並將其作為一種新型非Windows遊戲PC進行推廣,即使用的是其第一代SteamOS。然而不幸的是,SteamOS的發布時間比預期的要長,於是Alienware等公司最終推出了帶有Windows的Steam Machine版本。

這一次,Valve鼓勵其他製造商參與進來,但同時也在引領自己的發展方向並攜手開發自己的軟件和硬件以確保最佳體驗。

顯然,Valve已經從Steam Machines中學到了很多東西。

Coomer表示:“但還有很多其他方法可以蒙皮,如優先考慮不同的功能、對成本和價值收益進行不同的計算。”他指的是在掌機遊戲上採用不同的方法,而不是Valve在Steam Deck上採用的一體化方法。畢竟,這並不是設計師們的唯一出路,其他廠商也會加入這個新興的領域,他們對理想的便攜式個人電腦可能會有完全不同的想法。

這突出了手持遊戲PC的不同發展方向,但Steam Deck本身是一種萬全之道,它既提供3萬英尺高空的本地遊戲又提供馬拉松式遊戲時間的流媒體性能。

(0)
上一篇 2021-08-08 12:25
下一篇 2021-08-08 12: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