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電鋸殺人狂》重啟版電影忽略院線 將在網飛獨家播出

網飛和傳奇影業達成了一個新協議,允許網飛這家流媒體巨頭擁有電影《德州電鋸殺人狂》重啟版的全球版權。這意味着重啟版《德州電鋸殺人狂》電影將不登陸院線,而是在網飛獨家播出。

《德州電鋸殺人狂》重啟版電影忽略院線 將在網飛獨家播出

重啟版《德州電鋸殺人狂》電影將是1974年原版《德州電鋸殺人狂》的直接續作,忽視該系列之前所有的其他電影劇情。重啟版電影有望在今年播出。

自上世紀70年代上映以來,《德州電鋸殺人狂》已經成為最具影響力的恐怖電影之一。其標誌性角色皮革臉和佛萊迪,傑森成為美國恐怖電影的代表性人物。

實際上這並不是網飛和傳奇影業第一次達成類似的協議,雙方之前就有合作,將大超和小11主演的《福爾摩斯小姐》從院線轉戰到網飛。結果非常成功,據報道,《福爾摩斯小姐》在網飛播出的頭四個星期,有7600萬訂閱會員觀看,目前一個續集正在製作中。

(0)
上一篇 2021-08-31 10:37
下一篇 2021-08-31 10: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