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即將推出記錄約翰·麥卡菲生前逃亡生活的紀錄片

Netflix的新紀錄片《Running with the Devil: The Wild World of John McAfee》展示了殺毒軟件創始人約翰·麥卡菲(John McAfee)在2012年成為其鄰居在伯利茲被謀殺的嫌疑人後的逃亡生活。麥卡菲要求一個攝製組記錄他躲避當局的經歷–顯然還有墨西哥販毒集團。

QQ圖片20220728081533.png

在這部紀錄片中,記者們跟着帶着槍支、毒品和酒精的麥卡菲他們穿越了伯利茲和危地馬拉並不知不覺中上了一艘開往巴哈馬的船。

作為McAfee殺毒軟件公司的創建者–英特爾在2021年收購了該公司–事情開始走下坡路,當時伯利茲的警察將他列為其鄰居Gregory Faull謀殺案的嫌疑人。從那時起,麥卡菲的行為變得更加離奇:他涉足加密貨幣、試圖競選總統,甚至還開發了一款“防黑客”手機。2020年,他因逃稅在西班牙被捕。次年6月,麥卡菲在被引渡到美國之前被發現死在牢房裡。他的死亡最終被判定為自殺。

《Running with the Devil》將於8月24日登陸Netflix。它由英國Curious Films製作,該公司的聯合創始人Dov Freedman告訴Deadline,這部紀錄片已經醞釀了10年。這並不是約翰·麥卡菲第一次成為紀錄片的主題–2016年,Showtime製作了《Gringo: The Dangerous Life of John McAfee》。

(0)
上一篇 2022-07-28 08:50
下一篇 2022-07-28 08: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