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卡羅來納州耗資10億美元的新園區建成之前 蘋果將租用20萬平方英尺的臨時空間

據外媒Macrumors報道,早在4月,蘋果公司宣布在未來五年投資4300億美元,隨着公司的不斷擴張,將創造超過2萬個新的就業機會。該計劃的一個重要部分是在北卡羅來納州建立一個新的工程和研究中心,蘋果將在那裡投資超過10億美元,並僱用至少3000名員工。

apple_rtp_land.jpg

實際上,蘋果公司在2018年年底就獲得了北卡羅來納州新園區的土地,以約5000萬美元的價格購買了羅利市附近的Research Triangle Park (RTP) 的約280英畝土地。雖然蘋果公司在那個時候宣布了在德克薩斯州奧斯汀建立新園區的計劃,但直到今年,它仍然對其RTP計劃保持沉默。

MacRumors證實,蘋果在RTP的園區還需要幾年時間才能啟動和運行,因此該公司正在推進在附近的卡瑞建設超過20萬平方英尺的臨時空間的計劃。

metlif-cary-campus.webp

蘋果公司將使用過去八年來為保險公司MetLife建造的三座建築群中最新的設施。隨着全球健康危機對世界各地企業設施需求的影響,MetLife將其在卡瑞的業務整合到園區的兩棟大樓中,並將第三棟大樓全部出租。

根據向卡瑞政府提交的計劃,蘋果公司將租用整個七層的 “MetLife III “大樓,該大樓總面積超過22萬平方英尺。蘋果公司最初的建設階段包括大樓的一至三層,但項目建築師的文件顯示,蘋果公司 “打算在不久的將來使用整棟大樓”。

(0)
上一篇 2021-07-30 08:12
下一篇 2021-07-30 08: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