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將兩周的《堡壘之夜》收益捐給烏克蘭救援

新一季的《堡壘之夜》今天啟動,開發商Epic將把前兩周遊戲運營的所有收益捐給烏克蘭的人道主義工作。該行動將從3月20日持續到4月3日,並將包括遊戲中所有的“氪金”,這意味着購買V-bucks、訂閱、贈送的戰鬥通行證和某些化妝品包。(但Epic指出”在《堡壘之夜》中使用V-Bucks將不包括在內,因為這些不是用錢購買。)兩周的時間的零售禮品卡的購買也在此列。

6_1776x889_1e64e7e8c328.0.webp

作為這項努力的一部分,開發商”在這段時間內承諾為《堡壘之夜》提供凈收益,以便能夠為烏克蘭人民提供更多援助”。資金將捐贈給幾個不同的組織,其中包括直接救濟組織、聯合國難民事務高級專員、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和世界糧食計劃署。並表示”在未來幾周內”將增加更多的支持組織。

Epic說,它將”以最快的速度”向這些組織發送資金,因為等待平台和支付夥伴提供的實際資金到賬需要時間,雖然這仍然可能需要一段時間,取決於交易的處理方式。交易報告完成後,Epic將記錄它們,並在幾天內將資金髮送給人道主義救援組織”。

這一消息傳來,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后,其他與遊戲相關的努力已經成功為人道主義救援籌集了數百萬美元。本月早些時候,Itch.io上的一個獨立遊戲捆綁項目籌集了600多萬美元,而以烏克蘭為重點的Humble Bundle已經超過了900萬美元。

新一季的《堡壘之夜》今天晚些時候開始,在去年12月一個戲劇性的事件之後,掀開了一個全新的篇章。

圖片.png

(0)
上一篇 2022-03-20 16:03
下一篇 2022-03-20 16: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