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發布Windows 11新預覽版:修復任務管理器意外崩潰問題

在今天發布的 Windows 11 新預覽版中,微軟重點修復了存在於任務管理器中的一些 BUG。如果你是 Windows 資深用戶,那麼你每天可能都需要多次喚醒任務管理器進行各項操作,以及監控設備運行狀況。在近期發布的預覽版中,存在隨機崩潰等功能。

qcnkoso6.webp

當任務管理器界面從一個標籤頁切換到另一個標籤頁的時候,就有可能會發生任務管理器崩潰問題。

微軟在 Dev 頻道發布的 Windows 11 build 22579 解決了所有這些崩潰問題,同時還為任務管理器引入了額外的修復措施。

微軟在更新日誌中寫道:“修復了一些高命中率的任務管理器崩潰問題。修正了一個問題,如果 Focus 在細節頁面內,你開始打字,Focus 會在第一個字母后停止在進程列表中移動。如果你在摘要視圖中使用性能頁面,任務管理器的標題欄現在將被隱藏”。任務管理器也得到了一個新的運行新任務圖標,該按鈕也顯示在該應用程序的所有頁面上。

Windows 11 配備了一個新的任務管理器,微軟寫道:“我們已經更新了任務管理器的設計,以配合新的Windows 11設計原則。這包括一個新的漢堡包式導航欄和一個新的設置頁面。每個頁面上都有一個新的命令欄,可以訪問常用的操作”。

(0)
上一篇 2022-03-21 08:12
下一篇 2022-03-21 08: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