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宣布將於今年夏天推出新的改進型Airwrap捲髮棒

據The Verge報道,美妝博主在TikTok、Instagram和YouTube上大肆宣傳戴森Airwrap捲髮棒的優勢。但你可能想暫緩投資。戴森周四宣布,它將在今年夏天晚些時候推出新款Airwrap–這款產品將能夠從兩個方向捲髮。帶有所有附件的新Airwrap將花費599美元。

4X1JTO%)6`K[)MB`}0C3RM4.png

如果你不熟悉最初的Airwrap,它是一個依靠稱為Coanda效應而不是熱量的捲髮棒。它使用一個高壓馬達將頭髮拉到捲髮棒上,讓用戶“用空氣”給頭髮定型,同時減少熱損傷的風險。

然而,最初的Airwrap的一個更大的痛點是,如果用戶想改變捲髮模式,你必須換掉附件。(例如,你並不總是想在你的頭頂上以同樣的方向捲髮。) 然而,Airwrap的第二代產品將允許用戶通過扭動捲髮棒頂部的流量開關來切換方向。雙向捲髮筒將有30毫米、40毫米、30毫米長、40毫米長和20毫米長的變化。

DFZQYM4Q]I%E827[O5A]H6G.png

除了雙向捲髮外,新的Airwrap據稱工作速度也更快,並配備了一堆新的附件。有一個新的Coanda吹風機,它似乎把戴森Supersonic的Flyaway附件帶到了Airwrap上。

如果用戶已經花錢購買了原來的Airwrap,還有一些好消息。用戶可以升級到新的附件,而不必購買另一個版本的Airwrap捲髮棒。然而,它在今年夏天究竟何時推出仍是未知數。

從歷史上看,戴森的美髮工具一直都是偏貴的。事實上,大多數評論都傾向於解決這樣一個問題:這些小工具中的技術是否值得每件產品花費幾百美元。戴森的Supersonic吹風機價格為400美元,而其Corrale直發器價格為500美元。然而,這種昂貴的價格並沒有阻止Airwrap不斷缺貨的現象。

(0)
上一篇 2022-03-19 08:32
下一篇 2022-03-19 08: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