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新增內容相關搜索 在網頁上添加相關搜索詞

Google 宣布推出了新的右鍵導航單元–Related search for content(內容相關搜索)。這是一個 AdSense 工具,可供網站所有者使用,向訪客顯示與他們當前瀏覽的頁面內容相關的搜索詞。

79lzgvpl.webp

從網絡用戶的角度來看,該功能提供了一個簡單的方法來尋找關於一個主題的更多信息,而不必手動去尋找東西。對於網站所有者來說,它是一種幫助訪問者在網站上停留更長時間的方法。

Google 對這個新選項的描述如下:“Related search for content 讓你向用戶展示與他們正在瀏覽的頁面內容相關的搜索詞。當用戶點擊相關搜索詞時,他們會被帶到你網站上的一個搜索結果頁面。在你的內容頁面上使用相關搜索可以鼓勵你的用戶探索你網站上的相關主題,並參與搜索廣告”。

Google 表示:“Related search for content
是一個右鍵導航單元,向用戶顯示與他們在出版商網站上查看的頁面相關的搜索詞。當他們點擊一個搜索詞時,他們會被帶到出版商網站的搜索結果頁面,在那裡他們可以探索其他相關的主題,包括搜索廣告。因此,內容的相關搜索可以幫助出版商提高網站參與度–包括網站流量、頁面瀏覽量和廣告印象–並推動增量收入”。

Google 表示,該功能將使出版商能夠在其網站上創造更有用的搜索體驗,並強調這是一個“保護隱私的解決方案”。該公司繼續解釋說,建議來自於頁面內容,而不是用戶數據,並指出“搜索頁面上的廣告針對用戶點擊的搜索詞,而不是實際的用戶數據”。

(0)
上一篇 2022-03-17 17:00
下一篇 2022-03-17 17: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