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正在推出可分享的呼叫鏈接功能

視頻通話鏈接在Zoom或Google
Meet等應用中很常見,現在流行的聊天應用程序WhatsApp也推出了這一功能,因此你可以與家人和朋友分享通話鏈接。馬克-扎克伯格今天宣布了這項功能,指出用戶現在可以通過這個鏈接加入WhatsApp的通話,完成所有動作只需點擊一下。

他還提到,該公司現在正在測試32人的加密視頻通話。該公司早在4月就首次宣布了擴展的群組通話功能,但現在似乎是在為有限的用戶群體推出。

用戶可以在通話選項卡下找到創建視頻鏈接的選項。一旦創建了鏈接,他們可以與朋友和家人分享,加入視頻通話。

通話鏈接功能將在本周向所有用戶推出,因此你需要留意WhatsApp的應用更新,但目前也不清楚當沒有WhatsApp賬戶的人打開鏈接時會發生什麼。

上個月,Meta公司開始測試WhatsApp的社區功能,讓管理員創建一個有多個用戶組的社區–可以把它想象成一個有不同頻道的組織的Slack賬戶。

2dd1ee52-c25d-4125-877d-38073518c827.webp

(0)
上一篇 2022-09-26 21:52
下一篇 2022-09-26 21: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