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發價3999元起 聯想拯救者Y90電競手機3月10日首銷

2月28日晚7點,聯想舉辦了以“拯救者集結”為主題的2022拯救者生態春季新品發布會。除了新款拯救者遊戲本和拯救者遊戲平板之外,整場發布會的核心非聯想拯救者Y90電競手機莫屬,首發價3999元起,目前京東平台已全面開啟預約。

image001.jpg

用戶在相關頁面進行預約后可享受6期免息、免費獲得拯救者Y90手機保護殼、手游肩鍵等福利。據悉,拯救者Y90電競手機將於3月10日0點正式開售。

image003.jpg

“拯救”:電競手機“肌肉”更強硬

與常規旗艦手機相比,電競手機往往更加重視以高幀高畫質遊戲為核心的高負載場景,因而也更注重手機整體性能的提升,畢竟沒人希望在遊戲激戰正酣的時候出現卡頓、掉幀等惱人情況。因此,聯想拯救者Y90電競手機搭載了全新一代的驍龍8移動平台,相較上一代在CPU部分性能提升了20%,圖形渲染性能也獲得30%提升,同性能下功耗降低25%。

image005.jpg

此外,聯想拯救者Y90電競手機還加入了全新的RAM+ROM架構進而獲得更高的讀寫速度。具體來說,其RAM架構採用了LPDDR5+虛擬內存的組合,意味着手機的最大運行內存容量同時擁有18GB物理內存和4GB虛擬內存的加持。而ROM架構則在我們熟知的UFS 3.1上加入了SSDRAID 0磁盤陣列。最終,聯想拯救者Y90電競手機的順序讀取和寫入速度分別提升40%和30%;隨機讀取和寫入速度則有着11%和50%的突破。這樣的提升反饋到遊戲中將給用戶帶來更快的遊戲加載&戰局加入速度。

image007.jpg

為誰而“拯救”?電競手機需時刻關注用戶痛點

談及電競,不少人的印象往往來自於熱血的遊戲競技。因而對於電競手機來說,如何讓用戶在長時間的遊戲過程中最大限度地擁有舒適感也是不少手機廠商在考慮的問題。為了遊戲必須拖拽着充電線?為了遊戲要忍受着“燙手”的感覺?答案當然是否定。也正因如此,在拯救者Y90電競手機身上,我們可以看到品牌對這一用戶痛點的思考與解決。

image009.jpg

具體來說,聯想拯救者Y90電競手機搭載了5600mAh的電池,是目前手機市場上為數不多將電池容量突破5000mAh大關的手機,因此用戶無需擔心玩幾局遊戲就出現電量告急的情況。另外,在快充技術日新月異的今天,聯想拯救者Y90電競手機亦帶來了68W超級閃充的方案。經官方驗證,從0%電量到充滿,聯想拯救者Y90電競手機僅需花費35分鐘,等待時間進一步減少。值得一提的是,這款68W超級閃充充電器兼容主流公有協議,如PD、PPC、QC等。出門在外,只要一個充電器就能搞定。

image011.jpg

最後,考慮到電競玩家在對局中可能出現邊玩邊充的情況,聯想拯救者Y90電競手機則延續了旁路充電這一功能。通過繞過電池直接為其他元件供電的方式將手機的發熱降到最低,同時還能保證手機內部各項元器件的滿血運行,為玩家帶來更“冷靜”的競技體驗。

什麼才是電競手機最理想的狀態?對於喜歡遊戲的人來說當然是希望它成為自己遊戲過程中最得力的助手。高性能保證暢快和熱情,低溫度保障舒適和持久,二者相結合的拯救者Y90電競手機則是聯想拯救者為廣大電競玩家交出的答卷:為拯救而生,為用戶而拯救。

(0)
上一篇 2022-03-03 11:31
下一篇 2022-03-03 11: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