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龍之家族》獲其有史最大首映紀錄,在美播放量近千萬

儘管一些人在試圖通過Fire TV Sticks觀看時出現了故障,但HBO宣布,其《權力的遊戲》衍生劇《龍之家族》的第一集取得了該網絡有史以來最大的首映紀錄,僅周日晚上在美國的線性和HBO Max流媒體上就收穫了998.6萬觀看量。

HBO:《龍之家族》獲其有史最大首映紀錄,在美播放量近千萬

《權力的遊戲》原系列在2019年的大結局中,線性頻道的直播觀眾量達到1370萬,加上流媒體和視頻點播數字,觀看量超過1900萬。據HBO稱,在《龍之家族》首映之前,人們對《權力的遊戲》的興趣–現在整個劇集都可以在HBO Max上以4K格式播放–激增,其吸引了8月份流媒體的周平均數,這比7月份增長了90%。

現在似乎有了一個答案,那就是在前一部劇的最後一季之後,觀眾是否還對這個系列感興趣,並且在過去兩年中,有很多人將他們的觀看習慣改為流媒體而不是有線電視。HBO首席內容官Casey Bloys在一份聲明中說道:“昨晚看到數百萬《權力的遊戲》粉絲跟我們一起回到維斯特洛真是太好了。龍之家族》有一群令人難以置信的有才華的演員和工作人員,他們在製作中傾注了他們的心血,我們對觀眾的積極反應感到欣喜。”

雖然很難準確比較這些數字,但它們對HBO和HBO Max來說是值得注意的,並且是在其新的公司母公司–華納兄弟做出困惑選擇之後。最近,這家公司的高管們將原定由HBO Max拍攝的《蝙蝠女》電影扔進了保險庫、從流媒體中刪除了許多節目–包括一些深受喜愛的動畫片–並從HBO Max中刪除了數百集《芝麻街》。

此外,它還面臨著來自劍與魔法子類型的競爭,因為亞馬遜的Prime Video服務將在9月2日推出自己的史詩級魔幻劇《指環王:力量之戒》。該劇將在美國東部時間周四晚上9點推出兩集,然後每周五上午12點(美國東部時間)播出一集,最後一集定於10月14日播出。《龍之家族》則將在每周日晚上9點(美東時間)播出,將於10月23日完結。

(0)
上一篇 2022-08-23 09:01
下一篇 2022-08-23 09: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