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Sound Joy便攜智能音箱正式發布:26小時長續航 帝瓦雷澎湃音質

2022年3月16日,華為2022全屋智能及全場景新品春季發布會正式舉行。會上,華為 Sound Joy作為首款鴻蒙便攜智能音箱受到了不少用戶的關注,其與帝瓦雷的合作更是讓不少消費者表示期待。

image001.jpg

8800mAh大電池+40W超級快充,讓時間延長

長久以來,智能音箱的續航問題困擾着廣大消費者,相信不少朋友都有這樣的體驗,很多時候和朋友說好了過夜露營,結果到了地方才發現自己攜帶的音箱由於播放了幾個小時,電量已經亮起了紅燈,這時難免會心情失落。因此針對這一問題,不少廠家都開始針對性的來着手解決智能音箱的續航問題。

具體到華為 Sound Joy來說,其採用了8800mAh大容量電池和40W超級快充的組合。前者可以保證在使用藍牙連接時連續播放26個小時,AI模式下播放16個小時;後者則能夠在用戶緊急出門時,用10分鐘的充電時間換來一個小時的播放體驗。

聲學架構+喇叭器件+音效調音,讓聲音升級

在播放不同種類的音樂時,音箱對於音質的還原決定了我們聽得怎麼樣。從這點出發,華為 Sound Joy與帝瓦雷展開合作,採用了二分頻的聲學架構,全頻跑道形喇叭主要承擔中、低音,低頻下潛達到50Hz。高頻喇叭專註高音部分,將高頻響應平坦地延展到20kHz。兩個對稱的Push-Push無源輻射器鑲嵌機身兩側,振幅完全不受其他部件的干涉,每個無源輻射器的最大振幅達到16mm,帶來澎湃音質表現。

image003.png

此外,當用戶進入華為手機智慧生活APP中時,用戶還可隨心選擇合適的聽音效果,目前有HiFi現場、極致人聲和帝瓦雷親聽三種模式可選。

image005.png

超級串聯,一碰傳音,讓智慧入駐

在十幾年前,我們對音箱發出指令是通過按鍵方式來進行交互的;今天,這樣的按鍵操作顯然已成了記憶中的一份儀式感,取而代之的是智慧化的互聯和互通。以華為Sound Joy為例,兩台音箱搖一搖就能快速連接,在一定的空間場地中組成立體聲播放。而當3台及以上華為 Sound Joy同時搖動或長按模式切換鍵即可進入超級串聯模式,讓多台華為 Sound Joy 同步播放。最多可支持100台串聯,在Party和戶外活動中讓音樂同步響徹每個角落。

 image007.png

而在連接方面,傳統的藍牙音箱大多需要連接后才能播放,且這個過程往往會比較繁瑣。為進一步節約用戶的時間,簡化連接的步驟,華為 Sound Joy音箱支持HarmonyOS一碰傳。華為手機只需與華為 Sound Joy碰一碰,就能同步傳輸自己正在聽的音樂。整個過程一氣呵成,無需用戶繁瑣的操作。

掛繩設計,攜帶無壓力

既然被稱為便攜音箱,就不能忽視“便攜”二字的重要性。畢竟沒有誰想外出攜帶音箱的時候感覺像是負重前行。在這方面,華為 Sound Joy將直徑和高度分別控制在了73mm和202mm的水平,重量更是僅為680g。為方便用戶外出攜帶,購買時官方還附送了一條掛繩,可以手拎或自由掛起。

image009.jpg

怎麼樣,這樣一款顏值頗高,音質優秀,方便攜帶的智能音箱你動心了嗎?如果是的話,那麼就趕緊關注起來,早日將華為 Sound Joy帶回家吧。

(0)
上一篇 2022-03-16 20:30
下一篇 2022-03-16 20: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