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與亞馬遜就支付手續費達成協議

支付巨頭周三晚間表示:作為全球協議的一部分,世界各地的 Amazon.com 網站和商店,都將能夠接受 Visa 卡片的支付。去年 11 月,亞馬遜方面曾因支付處理上收取高額交易費用,而宣布停止接受在英國發行的 Visa 信用卡。

Visa與亞馬遜就支付手續費達成協議

今年早些時候,這家電子商務巨頭補充道:

我們不會停止在英國亞馬遜網站上接受英國發行的 Visa 信用卡,同時正在與 Visa 合作解決費率方面的爭議。

據悉,在英國脫歐之後,歐盟對發卡機構制定的費率上限,也如脫韁野馬般一發而不可收拾。

慶幸的是,在致路透社的一封郵件中,Visa 發言人表示,其很高興與亞馬遜達成廣泛的全球協議。

該協議包括可於即日起在所有地區的亞馬遜商店和網站上接受 Visa 卡支付,以及共同承諾在新產品和技術規劃方面展開合作,以確保我們的客戶可在未來獲得創新的支付體驗。

不過截止發稿時,亞馬遜方面並未立即回應外媒的置評請求。

相關文章:

因費率爭議 亞馬遜將在停止接受英國發行的Visa信用卡支付

亞馬遜Visa之爭:大型零售商有了更多支付主動權

Visa CFO:公司能解決好與亞馬遜之間的問題 關係也會恢復如初

亞馬遜收回在英國禁止使用Visa信用卡的決定

(0)
上一篇 2022-02-17 16:03
下一篇 2022-02-17 16:03

相关推荐